close

直播是正式上課,後來上傳的影片是為了那些網路有困難或沒有載具的孩子使用,請家長和小孩千萬不要以非同步(youtube影片)為主。

另外請特別注意老師有發現有一個「特殊」情況,特別分享在這,讓各位家長和孩子思考一下,這很有可能是發生了甚麼事喔!

老師特別強調若孩子有缺課的情形,請一定要留言,才會產生紀錄,這樣對孩子才好,才不會被說總是不來上課,也沒有去看影片,因為這些東西都非常公開、透明。

但是學校和老師也是會去察看留言紀錄的,直播影片一節大約都會錄到一個小時(大約40分鐘-1小時多),可是卻有人在直播影片留言上他的觀看時間卻只差了一分鐘。

另外因為不曉得何時恢復停課,目前理想狀況是6/14後能回學校,回來沒有時間複習,只有考試,所以因材網是作為複習用的,還請認真觀看,老師上次也和小孩說過我在直播上課前,這個孩子的因材網為0%,我上完課再去檢視時,這孩子的因材網變成100%,但他同時也有出席直播上課。

你覺得這是發生了甚麼事呢??


為了讓孩子的學習維持良好狀況,學校和老師做了不少的努力,但是有時候看到上述這些情況,老師會不禁想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...直播出席和內容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的,因為不僅老師會點名,小孩也會去觀察誰沒上線,我也很感謝孩子們還會跟老師回報科任課誰沒有出席,還會幫我通知那些會來上課但還沒有上線的孩子,讓我可以知道大家的學習狀況是如何。

我明白各位爸爸媽媽邊上班邊顧小孩很辛苦,或者是還要特地請假陪伴小孩,辛苦您這三週的付出了,但因為目前疫情似乎離完全好轉還有一段時間,在這裡老師也懇請各位爸爸媽媽,請讓我們一同努力合作讓小孩維持平常在校認真負責的一面,老師盯不到,我只能和您聯絡請您再盯緊一點,否則等到復課後,我想很多孩子對於學習的心態可能會變得鬆散和不負責。

所以也只能請各位爸爸媽媽再辛苦一點,為了孩子對學習有良好的態度,「認真、負責、努力、勤勞」,而不是因為停課而在家隨意玩遊戲,不把學習當一回事了,希望我們能讓孩子維持好的學習表現。

所以提醒您:這些留言紀錄我們都會統計並提交,但請注意請務必讓您的孩子確實有觀看教學影片(尤其是有缺課的),我這裡也還是會打出席紀錄和成績,還請各位爸爸媽媽和孩子也請誠然面對和處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